返回顶部

广安区老体协开展气排球比赛助威奥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1:34:5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由广安区老体协和广福街道办事处周家巷社区联合举办的以“迎奥运、强体质、增友谊、促和谐”为主题的“迎奥运气排球友谊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社区的8支代表队约60余名中老年人参加了激烈角逐。大家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的心情相聚在一起,以运动比赛的形式迎接“2016里约奥运会”。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秉承“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传接补位、扣杀拦网、进攻防守……赛场上,选手们每招每式都有模有样。有的代表队虽然组建和训练时间不长,但他们毫不畏惧,输球不气馁;有的代表队技术娴熟,不乏专业水准,场上发挥稳定、配合默契,每个人都极大地发挥着自己的优势。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比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何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