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投资124万元建63处农村客运招呼站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1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9月21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区拟投资124.2万元,在花桥、消河、大有等11个乡镇新建63处农村客运招呼站,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候车和出行环境。

今年以来,广安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新村要求,积极改变农村客运基础设施,加快农村客运发展,本着“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控制总量”的要求,组织人员深入全区各乡镇实地调查摸底,认真听取乡镇领导及村民的建议,最终确定63处农村客运招呼站的具体建设地址。目前,该项目招标工作已结束,即将启动建设,11月下旬可竣工投入使用。据悉,该区农村客运招呼站按照“美观、简洁、方便、耐用”的理念进行设计,每个招呼站主构件包括立柱、顶棚、横梁及座位等设施,能够为群众提供遮阳避雨、集中等候及停靠提示等功能。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区交通运输局还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将责任明确到人,严把建设质量关,切实将招呼站建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张超 张莉青 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