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化零为整”让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09:4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扶贫资金是贫困群众的“保命钱”和减贫脱贫的“助推剂”。为切实保障扶贫资金能及时、有效地用在脱贫攻坚上,今年以来,广安市广安区化“零钱”为“整钱”,构建“多个渠道引水、一个龙头放水”的扶贫资金投入新格局,让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今年,我们统筹整合涉农资金1.2亿元,全部投放到22个扶贫项目中。”广安区扶贫移民局负责人介绍说,22个扶贫项目囊括了目前最紧缺资金的贫困村基础设施、农田水利以及贫困户社会保障等方面,为今年全区脱贫摘帽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同时,为规范涉农统筹整合资金的管理,使资金能及时有效地运用,该区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并加强监督,保证了扶贫资金的使用安全。(廖小兵 记者 刘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