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住建局干部职工变身小红帽服务村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2月18日,记者看见头戴“广安区脱贫攻坚志愿者”小红帽的广安区住建局干部职工来到官盛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小红帽”一到院坝里就分头行动起来,为村民打扫了卫生,清理了垃圾,并提供了政策宣传、信息咨询、健康教育、情绪疏导等等,忙得不亦乐乎。严冬下的“小红帽”显得格外鲜艳,成为脱贫攻坚产业帮扶主战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今年以来,按照精准帮扶、贫困户自愿的原则,帮助三个贫困村发放红高粱种子,早春洋芋种子,发放土鸡苗,积级为老百姓增收,实现了秀峰村整村脱贫,全面完成脱贫任务16户55人。(廖小兵黄国锋毛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