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蒲莲乡进行两个半月的安全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2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起

“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不要超速超载、酒后驾车……”12月16日上午,记者在蒲莲乡场镇至禹山村的公路上看到,该乡交管办工作人员与派出所民警一道,正向来往的摩托车驾驶员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在明年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蒲莲乡从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15日,将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该乡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对全乡所有车主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学习培训,增强车主的安全和法治意识。利用逢场天,邀请交警在场镇对过往群众开展安全教育,通过展板、视频及纸质资料等,向他们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劝导他们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等。强化执法检查和整治,采取逢场天和平时相结合,坚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做到严管重罚、依法打击,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以来,该乡悬挂过街横幅标语8幅,利用逢场天开展集中宣传活动3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起。(刘晓飞 张泽明 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