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送温暖 关爱农民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1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真没想到,政府对农民工这么关心,还专程到家里来看望慰问,送来节日的祝福,让我们感到很温暖!”1月20日,区级部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从广东返乡的消河乡鲜花村贫困农民工熊建国时,他感动不已地说。

在春节来临之际,区人社局、区劳务办及区总工会等部门,组织人员深入郑山、花桥、石笋、龙台及消河5个乡镇,看望慰问20余户贫困农民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慰问组一行到贫困农民工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务工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积极发展产业,掌握劳动技能,强化造血功能,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走上小康之路。

据了解,2016年广安区结合脱贫攻坚,积极开展就业扶贫工作,实名制登记贫困家庭劳动者4196人,开展职业技能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19次,培训贫困户劳动力4053人次,实现贫困户劳动力转移输出1680人,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就业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