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公路养护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5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以前这段公路两边都是细石子,路面还有一层泥浆,骑车经过时不小心就会滑倒;经过道班工人清扫处理,道路变得安全畅通,再也不用担心发生事故了!”1月23日,蒲莲乡摩托车驾驶员林华平说道。

去年以来,广安区狠抓公路全面养护,路貌路况明显改善,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据介绍,该区加强公路日常管理养护,组织工人清扫路面泥土杂物,修补路面病害,全面清理水沟、涵洞及水毁塌方,清理路肩杂草杂物。去年清扫路面4228.5万平方米,清理水沟72.7万平方米、路肩112.6万平方米、涵洞252道。加强路基路面建设,维修花石路76米长的跨桥护栏及挡墙;修补奎阁大桥破损沥青砼路面面层771.8平方米;对苟梭路长215米的友谊桥便道工程进行施工;修复崇马路路基、边沟100米。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坚持“雨前查沟,雨中查险,雨后查路”的“三查”制度,排查广花路、花石路等多条路段的大面积路基沉陷、坑凼、弹簧、路面破损等病害,处理井郑路山体滑坡等隐患,及时进行抢修并设立警示桩150根、警示标牌13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