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区2016年国地税收入稳步增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月5日,记者从广安区财政局获悉,2016年,全区国地税部门克服税源结构单一等不利因素,多措并举组织收入,加强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大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税收收入保持了稳步增长。

2016年,区国税局累计实现税收收入2.25亿余元,首次突破2亿大关,为市局年度计划2.1亿元的107.1%,同比增长71.7%,增收9388.3万元;实现区本级收入5350.86万元,同比增长80%,增收2377.46万元,收入总量、增幅均创历史新高。广安区地税局累计完成地税总收入5.19亿元,同比增长32.36%,增收1.3亿元,超计划1.8个百分点。区本级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3.17亿元,同比增长22.83%。

2016年以来,区国地税部门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坚持依法征税,并结合绩效管理指标考核,问责到人定收入,增强了全局组织收入的主动性。以凝聚征管合力为动力,率先在全市国地税系统启动转变征管方式改革,并积极加强协税护税网络建设,建立综合治税日常工作机制,提升了征管效能。以重点税源管理为抓手,做好了纳税评估和税收专项检查工作,加强对后台数据的利用和分析,把握了收入主动权。(刘超 周艾琳 廖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