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措并举保障春节高峰用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1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今年春节假期,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燃气事业部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气。

据了解,早在春节前一周,该公司就组织人员对重要场站、调压柜和燃气管网进行全面巡查维护,以保证供气设施运行可靠、状态良好。并积极协调上游气源压力,调整城区输气压力,优化管网输配方案,把新建投产的三桥储配站作为调峰气源,保障城区天然气供应。安排了专人在春节期间对配气站、调压柜、重要阀门及管网末端进行监控值守,以便随时了解并调整输配气方案。

同时,为避免在高峰时段出现供气压力不稳定的情况,该公司提前斥资100余万元购置了LNG应急气源两套,购置了20余万方LNG,每方成本3.2元,远高于民用售价1.81元,企业直接倒挂30余万元。1月26日,这些设备开始投入运行,公司员工精心操作及时给城区输气管道增压,实现了市民在不增加一分钱成本的基础上就享受到安全稳定的供气。(刘刚 朱伟 廖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