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通劝导员齐上阵 确保场镇交通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1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转弯请打转向灯!朝这边开……”2月2日,正月初六,在龙台镇开发区24米大道至花桥镇的十字路口,该镇交通劝导员胡豫川等人在滚滚车流中,忙着疏通车辆。

春节期间,随着返乡车辆急增,给该镇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该镇与周边的恒升镇、花桥镇、肖溪镇及渠县嘉禾乡相连,地处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如何避免场镇交通“肠梗阻”,让广大乡友回家和出行路更顺畅?该镇在春节前就制订了严密的场镇交通保畅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在场镇4处交通要道安排布置了镇安办、社区干部共20名,负责车辆疏通和引流工作。

胡豫川告诉记者,所有的交通劝导员从1月26日到2月3日,每天早上8点30分到下午5点30分,全员出动,除整治本地居民的车辆停放外,主要负责现场引导行人和车辆通行,确保交通平安顺畅。春节期间,该场镇每天通过的车辆达1万余辆,无一起交通堵塞和安全事故发生。(曾传虹 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