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集中整治城区农贸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5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北辰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城管、质监、工商、食药及相关社区,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切实消除市场脏、乱、差现象。

据悉,此次整治内容主要是规范市场准入秩序,加强市场日常管理,构建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在整治中,工作人员对市场内的无照经营行为坚决进行取缔,对肉食品、蔬菜、豆制品、熟食品等固

定摊位经营者,要求做到依法登记、亮照经营;督促市场业主及经营户强化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做到清扫保洁到位、标牌醒目、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商品摆放整齐;同时,以“治乱”“治脏”“治差”和治理商品质量问题为重点,依法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引导市场业主改善场容场貌。此次集中整治共取缔无照经营2户,查处占道经营5处,整改脏乱差3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