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6.6亿元 广恒快速通道加快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5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雷慧林 周建波)3月28日,记者在投资6.6亿元的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恒快速通道二标段的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对该路面进行填筑施工,工人挥汗如雨。“由于我们现在所处的地理位置比较低洼,所以工人师傅要利用大型机械运送土石方,从现在我们所在的平面往上填筑4米,以达到设计标高,整个路面填筑施工目前已完成了80%,该标段的路面施工将在今年的5月份完成。”施工现场负责人、广安区交通局总工程师张洪帅告述记者。

2016年4月开工建设的广恒快速通道是一条连接广安城区至恒升镇的交通大动脉,建成之后将惠及沿线20多万群众。今年以来,项目建设者们抢晴天、战雨天,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全力推进项目各标段建设快速推进。

广恒快速通道作为省道203线广安区境段其中一部分,是广安区确定的7大民生工程之一,项目起于广安区恒升镇场镇,止于Y030乡道与东环线交叉路口处,全长约31.9公里,路基宽度17米,设计时速60公里,项目总投资6.6亿元。建成后将连接广安区肖溪镇、龙台镇、恒升镇、石笋镇、大安镇、大龙乡等7个乡镇,进一步完善该区域内的路网结构,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和农副产品运输,促进片区经济发展。目前,项目正加紧进行路基填筑工作。

今年以来,由于阴雨天气接连不断,给项目施工带来了不少困难,但施工方依然上足机械人力,卯足干劲,全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目前,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50%以上。

广恒快速通道技术负责人蒋良波告述记者,他们为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每天安排了200个工人,和100台机械加班加点作业…工程原计划是2018年8月份完工,但为了方便老百姓出行,他们加快进度,争取在今年年底试运行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