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工商局邀请市政协领导作主题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21:2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4月19日下午,广安市工商局邀请市政协副主席欧太元作了题为《在健康成长中追求不断进步》的主题报告会,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该局在家领导,机关及直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欧太元围绕主题,从“珍惜人生的舞台”、“珍惜学习的时光”、“珍视团结的力量”、“珍护平安的幸福”四个方面,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地阐述了工作、生活的态度与方法,起到了传道、受业、解惑的作用。报告会内容生动、表述有感染力,阐述的道理深刻。

该局指出,这次主题报告会很及时、很有必要,内容催人奋进。该局要求,干部职工要细细品味揣摩,及时总结消化,把报告会内容升华为推动工作的指南和武器;要主动学习、系统学习,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为深入推进工商事业发展奠定基础。(唐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