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区首个24小时银行网点自助办税服务区建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4:04:5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4月20日,在广安区银税合作自助服务网点,税务干部正在向纳税人介绍银税合作自助办税终端的功能与作用,标志该区有了首个24小时银行网点自助办税服务区。

日前,由市国税局、地税局与农村信用社三家单位联合推出的“蜀信·银税卡”正式启用。4月20日,为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由广安区农村信用联社、国税局、地税局筹资200余万元在区国地税办税大厅旁建设的24小时银行网点自助办税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实行全开放式管理,5个自助办税终端设备能为近万纳税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

据悉,“蜀信·银税卡”是以办税为主题的IC卡,除了具备存取结算、刷卡消费、电子转账等标准银联卡功能外,还能实现税款缴纳、自助领票、纳税人贷款等功能,不仅能在国税、地税办税服务厅办税,还能在指定的农信社网点,通过自助终端24小时办税,实现税务和银行业的“一卡通办”。(王义军 袁道迪 廖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