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电瓶车被追尾 车主因“酒驾”被定责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20:2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事故发生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4月26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当日凌晨在广安城北滨江路发生一起出租车追尾电瓶车的交通事故,因电瓶车驾驶人属醉驾驾驶,被认定承担事故次要责任。

据广安交警二大队负责此次交通事故处理的甘警官介绍,4月26日0时25分许,郑某驾驶一辆出租车行至滨江路施工路段时,想超越前面一辆正在缓慢行驶的电瓶车,但是由于该路段正在施工改造,路面较窄,加之前方电瓶车靠道路中心行驶,出租车在超车过程中与前方电瓶车尾部发生碰撞,致电瓶车倒地,造成两车受损、电瓶车驾驶人刘某受伤。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发现电瓶车驾驶人刘某有酒后驾驶嫌疑,刘某也自己承认了“酒驾”事实。经检测,电瓶车驾驶人刘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87.2mg/100ml,属醉酒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交警依法认定出租车驾驶人郑某在此次交通事故中承担主要责任,电瓶车驾驶人刘某承担次要责任。交警在此提醒,电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发生交通事故,如自身有交通违法行为的,也要承担相应事故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