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火眼金睛 识破男子碰瓷骗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21:4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图为“车祸”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王林)5月4日21时32分,广安交警一大队接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后门,一辆小轿车撞伤一行人,请立即出警。

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人躺在街道上呻吟,表情十分痛苦,围观群众较多,七嘴八舌众说纷纭,有的指责驾驶人,有的指责倒地呻吟者,民警仔细检查车辆和躺在地面上的“伤者”,发现“伤者”所指的车辆与他接触的身体部位都没有挂擦痕迹,经过现场勘察及询问当事人和周围围观群众,发现该起事故存在疑点。

为了查明事故真相,事故处理民警再三询问“伤者”和调查走访围观者,通过大量调查了解,有人证实轿车没有碰到“伤者”,现场没有人亲眼看到轿车撞到“伤者”,但是“伤者”坚持说自己被轿车撞倒。

随即,民警调取川X87***小型轿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结合视频资料和调查走访情况,民警查明此案属于“碰瓷”讹诈小轿车驾驶人的行为,办案民警对讹诈者(合川人钟某)进行严肃批评教育,指出这种讹诈行为触犯了国家法律,要求他当面向驾驶人道歉,向围观群众说明事故真相。

经过民警严肃耐心的教育,钟某当面向驾驶人进行赔礼道歉,求得驾驶人的谅解,并向围观群众说明真相,鉴于钟*态度诚恳,没有造成实质后果,并表示以后再也不做这种“碰瓷”的卑劣行为,写出书面检讨后方才准许其离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