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救助受伤女孩获群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20:0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王林)记者从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获悉, 5月13日14时许,该大队静态中队在辖区开展巡逻,当巡逻至思源大道市政府门口时,发现有许多群众聚集,旁边有多台车辆违法停放,已造成短时交通拥堵,巡逻民警杨龙立即带同组人员下车查看。

经查看发现,一名年青女士骑自行车,搭载自己6岁的女儿上学,行驶过程中坐小女孩不慎将左脚插入前车轮中无法拔出,母女二人已急得哭泣,围观群众也爱莫能助。见此情形,杨龙立即安排随行辅警寻找工具拆卸自行车轮钢筋,以便取出女孩被卡住的脚,同时安排人员指挥违停的车辆迅速驶离,同行人员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借拆卸工具,待询问至第5辆车时,终于借到一个扳手。杨龙遂小心翼翼的用扳手将卡住小女孩左脚的钢条夹断,取出小女孩已红肿的脚,此时大家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小女孩被卡在车轮的脚已经红肿,疼痛得啼哭不止,杨龙安排警力继续疏导交通,自己驾车把受伤女孩及其母亲送到四川华西广安医院急诊科接受检查治疗,转身投入工作中。从围观现场的群众到送到医院救治的医护人员和目击者,对交警热心救助受伤女孩予以高度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