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学”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12:4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去年以来,广安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采取领导带学、集中讲学、典型领学、网络助学四种方式,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学习,带头讲授党课,带头进行研讨,带头剖析反思,共讲授专题党课620余场次,撰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发言提纲2300余份;自觉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现了学习教育真学深学。邀请理论专家、党校教师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对四川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主题,开展专题讲座90余场次。党委(党组)组织专题学习《准则》《条例》180余次,观看《镜鉴》《警钟》警示教育片90场次,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规矩意识。

该区组织全国调解模范党员郭太平、“爱心妈妈”张洁等本地先进典型宣讲先进事迹120余场次,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全区涌现出孝老爱亲、帮扶孤寡老人等各类党员领导典型80余名,使广大党员学有榜样,行有示范。探索“互联网+”学习方式,将学习资料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微信等方式传送到党员领导干部手中,实现了学习教育网络化、多维化。(朱质国 舒东 廖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