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开展“万人包万户 齐奔小康路”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46:1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区总工会党员把我当亲人,我要靠自己的双手,自力更生甩掉‘贫困帽’。”最近,方坪乡棋盘村贫困户杨光文心情特别舒畅,几乎每天都有戴着党徽的区总工会帮扶干部来到他家与他交心谈心,宣传党的脱贫政策,还不时给他送来日常生活用品,让他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今年以来,广安区整合力量,开展“万人包万户、齐奔小康路”活动,党员干部成为脱贫攻坚的主心骨,呈现出万颗党徽照农家、万名党员促脱贫的喜人局面。

据了解,全区136个帮扶单位除留守必要人员外,1万余名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村,持续帮扶贫困户。他们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吃住在农家,将贫困群众当亲人,真心出钱、出力、出物资,将党的好政策和区定26项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户每人。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实施安全住房、安全饮水、环境整治、政策落实“四清理”工作,让贫困群众不漏一户一人全面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