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辰街道办:拆除违章建筑 整治环境卫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51: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北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岔路社区一居民小区业主私自在楼顶建起两处违章建筑。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多次上门作政策宣传,最终督促业主拆除了违章建筑,有效巩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今年以来,北辰街道办事处通过设置宣传栏、召开会议等形式,大力宣传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引导市民牢固树立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理念。该街道办事处以社区为单位,将辖区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安排6至8人,实行包干捆绑责任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努力营造干净卫生、秩序井然的生活环境;同时,充分发挥170余名保洁员的作用,做到勤清扫、勤巡查,防止形成新的垃圾点,从根本上解决环境卫生反弹难题。今年以来,该街道办事处自筹资金16万余元,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20余次,清运垃圾、建筑废料40余吨,清理路边沟渠30余公里,拆除违章建筑10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