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男子无证醉驾 致三车相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1: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日前,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7月4日晚,在广安城北洪州大道龙马商业广场路段,发生一起涉嫌无证醉酒驾驶致三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事故处理民警介绍,7月4日晚10点23分许,唐某(男,广安市协兴镇人)驾驶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行至城北洪州大道龙马商业广场路段时,追尾一辆三轮车,致三轮车车厢内两名乘客摔伤,受到撞击后的三轮车又与路边停放的另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此次事故共造成两人受伤、三车受损。

事故发生后,肇事黑色小型轿车驾驶人唐某态度极其恶劣,不断辱骂三轮车驾驶人,几次欲动手打人,所幸事故处理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唐某的行为。赶到事故现场的民警发现唐某涉嫌酒后驾驶,且无法出示驾驶证,在接受现场询问过程中,唐某多次与现场群众发生口角,并辱骂出警的事故处理民警。针对唐某酒后存在暴力倾向,为避免冲突,事故处理民警决定将其带到广安区人民医院抽血进行酒精含量检测,但在该过程中,唐某一直拒不配合。后在北辰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唐某带离现场到医院抽血。

经查询,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7月10日,唐某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报告显示,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65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相信等待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