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设点夜查10起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1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坤 记者 王林)7月11日晚上,广安市交警一大队组织开展整治酒后驾驶集中行动,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0起,其中涉嫌醉驾2起。

随着盛夏来临,夜间纳凉喝酒的人越来越多。为了劲推主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事故预防专项整治行动,消除酒后驾驶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广安交警一大队组织全队在辖区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全队所有参战民警、辅警规范着装,规范佩戴单警装备,酒精筛选棒,执法记录仪,摄像机,锥形筒。在城区餐饮娱乐周边,规范设置临时检查点,摆放锥形筒,指挥过路车辆有序停靠在公路边。用酒精筛选棒,对驾驶人是否存在酒后驾嫌疑进行筛选。发现酒后驾驶者,一边整治,一边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按照法律程序规范办理录入程序。对涉嫌醉酒将立案侦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