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夜市摊影响居民生活 执法人员迅即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07: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接到一封群众反映广安区城南万新一街附近夜市摊影响居民生活问题的来信,立即作出批示。7月13日,侯晓春书记的批示转到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指挥部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实地查看,并现场办公安排整改行动。快速行动的背后,彰显的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民生的重视,体现的是“解决民生问题乃最大的政治,持续改善民生是最大的政绩”的执政理念。

市民在信中向侯晓春书记反映:在广安区城南万新一街一居民楼前,一夜市摊一直经营到深夜,不仅严重影响居民楼里孩子的休息,而且由于附近没有公厕,在夜市摊前消费的食客,经常在居民楼楼梯间小便,影响恶劣。

“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同时,这些不文明现象严重困扰着我们,给我们的生活添了堵,也使文明的广安变了味,期盼能得到相关部门重视。”来信中,群众期待问题得到整治的愿望强烈。

一直以来,在侯晓春书记心里,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群众有呼声,市委市政府就要有回应。侯晓春书记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好。

7月13日上午下班前,侯晓春书记的批示转到指挥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易铭珅赓即率市城管执法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食药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对问题的解决提出具体要求: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当晚一定要再到现场实地调查,摸清情况后第一时间做出处理,用最快的速度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好。

当天晚上,市城管执法局、市食药监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开始整治行动。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是为了创建而创建,为的是群众的切身利益”。在广安发生的这样一件小事,是对这一句话最好的印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