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油苑小区停车位改造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09:4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经过加班加点施工,这些停车位地砖已经铺设完成,再养护两天就可以使用了。”7月13日上午,在广安城南东南片区河堰路160号华油苑小区内,物业人员指着一排经过改造的停车位说道。

华油苑小区共有7栋楼房,800余户居民。在该小区3号门旁有一个生态停车场,面积约200平方米,可供10余辆车停放,然而,因为没有硬化,时间一长地面被车辆碾压得坑坑洼洼,尤其是下雨天,车辆在此停放后轮胎就会“拖泥带水”,污染小区环境,引发业主强烈不满。

6月中旬,市“双复办”在检查中发现了这一问题,并及时进行了通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督促整改。“我们到华油苑小区检查后,反复与小区物管沟通商量,制定了整改办法。”市城管执法局中桥大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为使该小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最终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广安联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动出资改造硬化停车位。

“6月底开始准备建筑材料,7月10号正式动工,全部铺设的是八字形砖,透水性好。”该执法人员说,华油苑小区经过改造的停车位重新投入使用后,既能缓解业主停车难问题,同时也美化了小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