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工商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学扶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1:5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彬 记者 王林)7月13日,广安市工商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红盾金秋”助学扶贫活动,对前锋区观阁镇埝口村困难学生进行了全覆盖梳理,并联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和思利及人基金会对其进行了帮扶,获得资助的困难学生共计13名,解决了全村所有困难学生的燃眉之急。

活动现场,该局对该村困难户10户、留守儿童70名进行了集中慰问,同时,还为该村捐赠了“便民服务”电动车15辆。

该村22岁的胡雪梅正就读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家中仅养父胡可华一人。为赚取学费,身带残疾的胡可华每年均在外奔波,四处打零工赚取学费,年过半百的他日益力不从心,懂事的胡雪梅也通过打暑假工赚取学费,但每年的学费、生活费开支依然是父女两的心头痛。

对胡雪梅来说,7月13日是特别值得高兴的一天。暑假才刚开始,她就领到了6000元助学金,心中的石头暂时落地。

据了解,该活动已开展2年,每年暑假,广安市工商局均对精准扶贫结亲结对帮扶村困难学生进行连续性帮扶,确保所有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