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城管执法局万盛大队 依法拆除一起在建违法建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09:54:3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违法建筑拆除现场。

7月12日,广安市城管执法局万盛大队组织人员,对广安国际商业中心小区一起正在搭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10余平方米。

据市城管执法局万盛大队执法人员介绍,此次被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广安国际商业中心小区4栋3003室楼顶。今年4月,他们接到举报后就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发现业主正在搭建违法建筑,当即责令其停止违法搭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然而,该业主并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在此过程中,执法人员多次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其搭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的相关规定,属于违法行为。该物业管理公司也多次劝导业主,但效果不佳,于是对其采取了断电、断水等措施,才得以制止该业主继续违法搭建。随后,结合广安主城区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市城管执法局万盛大队经过耐心劝导,在征得违法当事人的同意后,组织人员依法对其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市城管执法局万盛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积极与街道、社区、物业管理企业等单位和部门组成违法建设巡查网络,及时发现、劝阻和制止正在搭建的违法建筑,严控新增违法建筑。对于新出现的违法建设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