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道318线广安段暴雨所致坍塌路段仍在抢修 交警提醒注意绕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6:2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7月17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今年5月2日凌晨,被山水冲断的国道318线广安段目前仍在抢修,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据该大队民警介绍,5月2日凌晨,因持续强降雨,国道318线2098KM--2102KM(广安区蒲莲乡大岩村至六角村路段)处被山水冲断路基和防护栏,部分山体滑坡,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由于该路段坍塌严重,施工难度大,目前仍在紧张地抢修施工中,具体恢复通车时间尚不能确定。

交警部门提醒,由于该路段路面坍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已实行交通管制,过往司机切勿冒险通行,如需经广安区花桥镇前往南充、渠县、蓬安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85(巴广渝)高速公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