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工商局召开非公党(团)建工作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6:1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彬 记者 王林)近日,广安市工商局联合该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市工商系统非公党(团)建工作培训班,该市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各基层局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局个体私营处、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及授课。

培训会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对非公党建指导员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部分企业、基层局作了交流发言,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小个专”非公企业积极争创“五星”党组织。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广安、南充两地非公企业,实地观摩学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拓了思维,解决了以前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有效提升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团)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工商部门一是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理顺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机构,配齐配强干部,确保非公党(团)建工作有人抓、抓得紧、抓得好;二是发挥工商登记注册和年报公示平台作用,持续深化“百日攻坚”行动,摸清底数,抓好“两个覆盖”,夯实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基础;三是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处理党务的能力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