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高温橙色预警:最高温38℃左右 又双叒叕一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6:5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广安市日前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一周,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晴热天气将持续,日最高气温维持在38℃左右,日平均气温在30℃以上。

24日下午三点左右,在广安城南民安下街,在太阳的照射下,室外温度逼近50℃,不少市民在街边树荫处乘凉。“这几天太热了。”环卫工人吴贵伦正在清扫街面,他说,他们每天工作8小时,由于这几天酷热,所属的物业公司发放了板蓝根、藿香正气液、菊花等解暑降温的药品,自己也携带了帽子、扇子等战高温的装备。

广安市气象台提醒,近期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偏高,各地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高温环境下作业和需要长时间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特别注意老弱病幼人群的防暑降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