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78户家庭获“广安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38:4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21日,记者从广安市文明办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家庭申报、区市县推荐、市文明委审核,决定授予刘星家庭等78户家庭“广安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得到社会普遍认同,成为全市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

市文明办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全市广大家庭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绿色环保、邻里互助的社会新风尚,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巩固成果、深化创建,完善机制、营造氛围,以家庭美德建设促进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建设,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