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精心打造居民满意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35:3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广安区城管执法局根据主城区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大力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善小区整体环境,精心打造居民满意社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6月24日以来,该局先后两次召开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明确各大队职责。随后各大队迅速行动,安排专人对辖区小区进行全面排查,并确定了整治的主攻方向。

“我们联合物业人员对小区进行了详细巡查,重点排查了隐藏在小区院墙边、楼道死角等“脏、乱、差”现象,二次供水、二次供电设施的运行情况,以及检查小区技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设备、消防通道是否正常,有无堵塞现象等,并进行了及时治理。”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说,下一步,该局将坚持对辖区小区环境进行常态化巡查,形成长效机制,大幅提升小区周边的整体环境,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和幸福感。此外,该局还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小区环境治理,自觉爱护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