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集中销毁130余辆无牌无证摩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36:2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秩序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市交警二大队对130余辆依法查扣的无牌无证摩托车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均为超过规定处理期限、公告期满无人认领的无牌无证、私自拼装改装或已达到报废年限的摩托车。为防止此类车辆重新流回社会,大队民警对集中销毁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该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广安交警部门加大了对无牌无证、私自拼装改装、达到报废年限车辆的查处力度,特别是今年6月我市开展主城区交通秩序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市交警二大队坚持常态化整治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查扣了一大批无牌无证、私自拼装改装、达到报废年限的摩托车,并依法对查扣的无牌无证、私自拼装改装、达到报废年限的摩托车分批进行了集中销毁。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主城区交通秩序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一批、销毁一批无牌无证、私自拼装改装、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