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质监局举办电梯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14:4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市质监局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电梯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广安主城区(两区三园区)辖区内的电梯管护及安全人员、物业管理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所有物业服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市质监局的专家围绕《四川省电梯安全管理办法》《住宅电梯使用安全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电梯使用、维护保养、检验检测及法律责任等技术知识和电梯事故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等。

据悉,开展电梯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是我市主城区小区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电梯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升电梯维保质量,保障电梯安全运行,确保辖区居民电梯使用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