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园区开展食品卫生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0:56:3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段时间以来,广安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兴园区分局开展了食品卫生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巩固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助推“双复”迎检工作。

该局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并组织全局力量开展整治工作。在整治过程中,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环境卫生、索证索票、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文明用餐提示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同时,通过在监督检查中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政策法规、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着力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依法生产经营、提高群众对食品卫生和安全的认识。

据统计,此次整治,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87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24家次,发放文明餐桌提示牌138个、消毒记录本42本,张贴“12331”宣传海报95份,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6份。经过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协兴园区食品卫生和安全现状得到明显改善,夯实了“双复”工作迎检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