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暖童心 留守不孤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1:03:4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小朋友,你们知道十大元帅吗?”7月26日,在广福街道办事处周家巷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区地税局退伍军人张峰正陪伴留守儿童阅读革命题材书籍《十大元帅轶事》。

八一临近,广安区地税局张峰、吴海涛、颜久雄、苟兴友4名退伍军人来到辖区所在地——周家巷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开展“爱心润童心退伍葆先进”主题实践活动,为10名社区留守儿童讲述革命先烈事迹,并自掏腰包购买革命题材书籍和爱心礼包送给留守儿童,陪伴他们阅读《十大元帅轶事》《淞沪会战》等革命书籍,让他们从小树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与此同时,在肖溪镇黄土新村,广安区国税局党员志愿者周艾琳正通过手机微信让留守儿童温燚坤、温若曦两兄弟与在外打工的父母视频通话。

为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7月26日,广安区国税局5名党员志愿者再次来到肖溪镇黄土村开展“爱心暖童心留守不孤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暑期礼物、开办留守儿童“暑假课堂”、组织留守儿童开展文体活动等方式,为留守儿童架起爱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