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轻型货车备胎掉落撞中两车 司机毫不知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0:4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8月2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8月1日下午,广安一轻型货车在行驶途中备胎突然掉落,并向前滚动撞中路边停放的两辆小型轿车,致两辆小车不同程度受损,货车司机却浑然不知。

8月1日16时28分,杨某驾驶一辆广安籍的轻型货车行至广安城北建设路水务局路段时,固定在车身后下方的备胎突然掉落,掉落路面的备胎向前滚动30米左右后,接连撞上路边停放的两辆小型轿车,致其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轻型货车驾驶人杨某毫不知情,继续驾车驶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广安交警二大队事故民警赶赴事发地段,在勘查完现场后,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获知事发经过以及肇事轻型货车和驾驶人信息。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轻型货车驾驶人杨某并了解情况,但杨某称对事发经过毫无知情,在其查看车辆发现备胎不见后才恍然大悟。

8月2日上午,杨某前往广安交警二大队,在事故处理民警的调解下,与两辆受损的小型轿车驾驶人达成了赔偿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