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2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庞开 王诗侠)1月16日晚,广安区“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奔小康”文艺汇演在市民广场精彩上演,广安区各系统精心准备的歌舞、快板、诗朗诵等13个节目“人气爆棚”

文艺汇演在歌舞《大地无声》中拉开帷幕,歌手轻盈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音乐的殿堂。本次文艺汇演以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在节目编排上也体现了这个主题。

“蓦然回首,大山里我的父老乡亲依然握着那把锄头……”情景配乐诗《我们是爱你的娃》,诉说了一位自立自强走出大山又回报大山的年轻人的心声。

快板节目《脱贫攻坚暖家乡》则体现了第一书记们在脱贫攻坚一线艰苦劳累的动人场景。

“这是一方红色浸染的热土,这是一片钟灵毓秀的河山……”诗歌朗诵《决胜小康 我们激情扬帆》,在表演者富有感染力的诵读声中,在场观众也不禁跟着读出声来。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广安区厚街小学被授予川剧传承基地的牌子,这也带动了广安川剧进校园热。在当晚的文艺汇演汇中,厚街小学学生带来了精心编排的经典川剧《碧波红莲》,小学生们优美的唱腔和身段赢得现场观众赞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