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乡镇合力破解企业招工难

www.scol.com.cn  (2018-01-30 09:27:5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工资高、待遇好,还在家门口上班,我要报名。”“我也要报名,我不想去外地打工了。”1月27日,广安区官盛镇政府门前热闹非凡,四川特伟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织的现场招募会在此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

当日,该公司的另一场招募会在广罗乡同时举行。不到1个小时,就有35人在现场报名登记。

四川特伟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广安区委区政府引进的重点投资项目,于2017年12月落户官盛新区。该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占地136亩的特伟力西部(广安)体育用品产业园,建成后至少可提供2500个就业岗位。目前,该公司已在官盛新区现有标准厂房建成18条针车流水线,定于今年2月投产。为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就近就地就业,该公司精心筛选了一批以针车工人为主的就业扶贫岗位,主要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对象、农村富余劳动力等为招募对象,计划招募600人。

为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破解企业招工难题,连日来,广安区委区政府组织各乡镇采取召开会议层层宣传、发送微信和短信、网上发布和张贴招工简章、播放广播、利用当场天现场报名登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发布四川特伟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招募信息,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人员到企业应聘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