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开展“寻找最美劳动者″摄影采风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4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国盛 廖小兵 周娟 记者 徐小雨)4月10日上午,广安区首届“寻找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大赛集中采风活动在官盛新区拉开帷幕。当天,该区数十名摄影家来到官盛新区特步厂房、凌云华冠城、城北滨江路、广恒快速通道、石笋镇鳌山村及大安镇柠檬产业基地等地,纷纷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劳动者们最美的瞬间。

在采风活动中,摄影家们不顾春日已有些灼人的阳光,辗转奔走在拍摄现场,将镜头对准生产一线的劳动者,在“咔擦咔擦”的快门声中,抓拍他们最感人的劳动场景,定格他们最打动人心的画面。“参加采风活动真是收获颇多,不仅体验到工作在第一线的劳动者的艰辛和不易,还有机会和其他摄影家进行摄影艺术交流,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摄影爱好者徐小雨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安区总工会、广安区委报道组、广安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者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艺术素质,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在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彰显工人阶级力量和优秀品质,为职工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示摄影才华的平台。采风活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摄影家们报送的作品进行评审表彰,并在五一前后展览展出优秀作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