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激情 振奋精神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周绪华赴园区各部门调研

2020-10-29 13:5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10月28日下午,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周绪华专门安排两个小时时间,逐一走访园区机关各单位,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周绪华先后来到党政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室、党群工作部、财政局、经发局、建设局、社会事业局、农村工作局、安全环保局、资规分局等17个部门,走访近百个办公室,详细了解各单位各股室相关功能职责,查看各单位办公环境和工作资料,要求园区各单位办公室内务内勤工作要规范有序,并对各单位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党政办公室,周绪华仔细查阅了各类公文文件,询问了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党政办公室作为园区党政参谋助手,要全力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园区党工委的要求部署落实到具体的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决策参谋、督查落实、信息服务、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职能。同时,围绕园区发展大局,抓好日常办文、办会、办事等具体事务,增强办大事、办难事、办新事的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把党政办公室打造成园区的先进机关,成为园区各单位学习借鉴的模范。

在党群工作部,周绪华详细询问了各股室分工职责,了解目前各股室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当前非常时期,党群工作部要向园区党员干部发出提振精神状态的强烈信号,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鼓足干劲,以新精神、新状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新作风、新面貌推动工作新境界,凝聚起强劲发展新动能。同时,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将镜头对准基层和群众,及时把人民群众创造的鲜活经验报道出来,把基层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推介出去,把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反映上去。

来到安全环保局,周绪华要求,安全环保工作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大事,思想上行动上一刻都不能放松。负责安全环保工作的同志要经常深入行业一线,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改,为群众织密安全防护网,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经济发展投资促进局,周绪华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相关统计数据,与园区负责招商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他指出,经发局要紧密结合园区实际,梳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工作举措逐项研究解决。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满怀激情、振奋精神,紧盯市委“大干7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求,科学制定任务清单,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勇气和魄力克难攻坚,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枣山力量。

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