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总投资17.15亿元,广安爱众新能源招商服务队签约18个项目

2021-09-30 15:4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张祥 记者 何浩源)“不到1年时间,我们公司就顺利投产,这要感谢爱众新能源红色招商服务队的热情主动。”近日,四川爱众(广安)新能源智慧产业园内,四川安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钒如是感概,在他背后,该公司的充电桩生产线一片繁忙。

官盛新区是广安主城区城市发展方向。四川爱众(广安)新能源智慧产业园是官盛新区产业导入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安唯一上市公司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转型的重要载体。今年年初以来,该产业园已签约项目18个,协议总投资17.15亿元,包括1亿元及以上产业项目13个。项目涉及智慧管网及二供设备、智能充电桩、智能传感器、智能电力设备等水电气上下游产业链及新能源领域相关的智能制造产业,初步形成了“新能源+智慧”产业生态圈。

为何该园区可以取得如此招商成绩?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招商引商,公司成立了一支招商服务队,积极落实广安区招商引资“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机制,主动承接“一名区级领导、一名科级干部、一名工作人员”的服务工作机制,建立企业档案,全心全爱为企业服务。“我们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便利园区内职工生活,建设好生活配套设施,并对人才引进及管理人员落实政策优惠,切实强化‘吃、住、行’等便民服务保障。”

同时,该园区已完成13家入园企业工商税务注册代办服务,并借助专项招聘会吸纳本土就业200余人次,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广安分行为入园企业提供融资、资金政策优惠等方面服务宣讲,用真金白银为企业雪中送炭,切实解决企业投产初期资金瓶颈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