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投资260万元整治乡村公路

2022-06-26 19:3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3日,记者在广安区花桥镇星火村至场镇的乡村公路上看到,多名工人正在整治水沟、箱函等。据项目现场负责人李松林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260万元,整治路段全长约860米,预计7月底将全面整治完工。

据了解,星火村到花桥场镇路段已修建多年,由于大车碾压、过路车辆过多等原因,道路出现坑洼多、灰尘多等问题,尽管交通部门每年都会进行修补,但效果并不明显,附近村民对此怨声载道。

特别是去年以来,花桥镇纪委经常接到群众诉求电话,恳请政府整治烂路。对此,花桥镇党委政府向广安区委区政府专题报告恳请财政出资维修这条道路。接到报告后,广安区决定将其纳入“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之一进行专项整治,由广安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具体实施。通过招投标等程序,该整治项目于6月7日正式开工。

“接下来,我们将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方便老百姓出行。”李松林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