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35家汽配企业将组团参加2016成都国际汽配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7:01:08)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王林 四川日报记者 刘川)4月19日,广安市贸易促进委员会组织召开2016成都国际汽配展广安推进会,会议最终确定广安35家汽配企业组团参加本届展会。

广安市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冯中华介绍,2016成都国际汽配展是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的中国分会场,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系世界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

本次展会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展馆面积3.5万平方米,其中广安展馆由广安汽配产业主战场邻水县承办,展区专设162平方米的“广安、邻水”馆,组织广安各区市县的汽配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不仅是产品展览,更多的是需求合作和商机。“展会观众大多是国际国内汽车配件商人,是专业人士,在观展的过程中会需求合作。”冯中华称,展会期间将组织广安汽配企业参加招商引资推介会,为企业寻求合作、拓展市场搭建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