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险保费再降,最低可享2.535折!

www.scol.com.cn  (2018-03-20 09:0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中国保监会下发《关于调整部分地区商业车险自主定价范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选择四川、山西、福建、山东、河南、厦门和新疆七个地区,继续扩大财险公司定价自主权,下调商业车险费率浮动系数下限。

其中,四川地区车险保费降幅较大,自主核保系数、自主渠道系数调整范围均为0.65至1.15,上限不变,下限分别由此前的75%调整为65%。

这意味着,遵纪守法、安全驾驶的“川”字头好车主将可享更优惠的车险费率。

据测算,具有良好驾驶习惯和安全记录的四川车主在一家经营稳健的保险公司投保,如三年不出险,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情况下,目前商业险保费折扣可从三次费改前的3.375折进一步下调至2.535折,下降幅度达25%。

“好车主”又能省钱啦!

“第三次商业车险费改让消费者受益,有利于鼓励消费者安全驾驶。”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商改内容看,四川地区行业示范条款的自主核保系数、自主渠道系数浮动下限由0.75降低为0.65(上限仍然为1.15),三年未出险的车辆,总折扣系数由三次费改前的0.3375,降低为三次费改后的0.253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