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余种产品亮相2018成都汽配展

www.scol.com.cn  (2018-05-25 16:06:2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4日,2018成都汽配展暨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期间,银钢凸轮、冠华科技、得丰、科力等15家企业携百余种产品参展。

上午8点30分,广安耀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京华早早地来到展馆,“目前公司上马节气门项目,为重庆利建有限公司作配套。”李京华说,公司生产摩托车零部件,主要为宗申、银祥、力帆等著名摩托车制造商配套并提供成品发动机。这次和重庆利建有限公司参加展会,希望双方携手找到更多的合作者。

当日上午,四川秦渝机电有限公司展位前不时有客商观看产品。本次展会,该公司带来了电机转子总成、充气泵、汽车碳刷等产品。“充气泵最受客户欢迎。”该公司负责人孙生龙说,不到两个小时,公司已谈妥3笔业务,其中一个客户愿意成为他们的经销商,预计一年能代理价值180万元的充气泵。

参加这次展会,秦渝机电有限公司收获多多。孙生龙说,政府搭建了一个展示产品的平台,也让他们了解到了汽车行业的前沿趋势,拓宽了视野。(孔虹 陈定军 广安日报 康建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