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前7个月城区空气优良达193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5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9月1日,在华蓥市城市综艺馆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方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治理要求进行施工。在未施工的裸露区域,覆盖着层层防尘网,所有进出车辆按照冲洗制度来往运输,文明、环保施工标语按要求张贴。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扬尘治理中,他们认真落实华蓥市扬尘治理六项规定,做到赃车不进场,对所有进出场车辆进行场内喷淋,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城市环境造成的影响。

扬尘污染是华蓥市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今年以来,该市坚持综合治理、重点治理、从严治理的原则,高标准狠抓落实扬尘治理工作,在全市重要道路和入城口设立扬尘治理检查点,对城区主要道路每天实行数次机械化清扫等低尘作业,不断加大投入、强化具体措施、创新工作机制,实现了扬尘污染治理常态化。

今年1至7月,该市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93天,达标率90.6%,PM10平均浓度同比下降37%。(游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