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水务局召开职工大会冲刺全年目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1:5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2月12日上午,华蓥市水务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广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伟发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侯晓春在大会上做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推进广安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而努力奋斗》报告,明确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四届市委、市纪委工作,研究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推动广安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用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站好政治立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保持定力、真抓实干,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勤政务实、干净干事,多下基层走村入户,多形式加强宣讲,做到市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同时,要结合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利用最后一个月补齐政务目标和党务目标上的短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充分发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广安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华蓥水务事业发展。(张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