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豆腐西施”当“鸡倌” 下乡养出“过年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20: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2日,曾被四川省华蓥市民誉为“豆腐西施”的江春芳,与丈夫在自己创建的山林生态土鸡养殖场精心呵护即将出栏的“过年鸡”。 (田祖国 邱海鹰 芃羽 摄)

在四川省华蓥市城区以经营“臭豆腐”闻名、被市民誉为“豆腐西施”的江春芳,2016年春天利用在城市积累多年的资本,下乡到古桥办事处回龙村曾家湾租赁50多亩荒山发展山林生态土鸡养殖,不到一年时间便通过“订单销售”等形式出栏3批计8000多只。目前她与丈夫精心喂养的5000余只“过年鸡”陆续上市,为市民鸡年春节提供了优质年货。她说,鸡年最大的愿望是能“借鸡生财”,带领当地乡亲共同致富。(田祖国 邱海鹰 芃羽 文/图)

1月2日,曾被四川省华蓥市民誉为“豆腐西施”的江春芳,在自己创建的山林生态土鸡养殖场给即将出栏的“过年鸡”喂玉米、米糠等食物。(田祖国 邱海鹰 芃羽 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