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开展多形式宣传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20:3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016年以来,华蓥市紧扣“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主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社会化进程,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重视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市精心组织消防官兵走上街头,通过设立咨询点、分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开展灭火演练等形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并接受群众咨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进学校”活动,为广大师生上消防安全知识课、组织师生开展逃生自救演练,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外,还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开展了全面的检查。仅2016年四季度以来,共检查单位349家,发现隐患140余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督促整改隐患100余处,实施临时查封2起,受理、办结案件4起。(黄友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