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国税局2016年组织收入达2.58亿元 地方级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20:3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016年,四川省华蓥市国税局累计入库税收收入25846万元,同比增长52.75%,增收8926万元;完成地方一般预算收入6946万元,同比增长97.05%,增收3421万元,中央地方级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重点税源下滑的严峻压力,华蓥市国税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征税,挖潜堵漏,全力以赴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一方面,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努力克服传统骨干税源增长乏力和新增税源不足的困难,不断加大挖潜增收力度,有效提高税收征管效能,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年依法落实小微企业税收减免1239.6万元,出口退税1623万元,有力的支持了企业及地方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打赢“四场战役”,强化“营改增”后续管理,确保税制转换平稳落地;同时,强化风险应对和欠税管理,实现风险应对收入690.26万元,稽查入库194.2万元,清理欠税141.4万元,较好地实现了国税收入的平稳增长。(蒋其红 杨 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